醫友健賞團
美麗&健康.E粒滿足

好評完銷.重磅升級
還原E+ 青春膠囊
+9 種美妍複方升級
100公斤的小麥自然萃取小麥胚芽油
才能生產出1罐還原E+青春膠囊
給你最全面的維生素E補充αβγδ


品牌代言人|營養師Althea黃芷昕|專業推薦

還原E青春膠囊在上市後的半年內被搶購一空,為了回應消費者的熱烈支持,我們在還原E青春膠囊當中加入9 種美妍複方:
300倍濃縮銀耳萃取(多醣體>90%)、日本Q10、白山藥萃取粉、硒酵母、大豆胚芽萃取物 (大豆異黃酮) 、日本製粉米胚芽萃取物RPS(神經醯胺)、珍珠蛋白、蜂蛹蛋白、鹿胎盤。

重磅升級成:
還原E+青春膠囊

在追求美麗與健康的徑途上,維生素E,一種我們耳熟能詳的營養素,其實包含了四種型態:α-生育酚、β-生育酚、γ-生育酚與δ-生育酚,每一種都在維護我們的健康和美麗上揮舞著獨特而又不可忽視的力量,但是化學合成的維生素E補充劑只能補充單一型態的維生素E,在營養和吸收都大打折扣。

1粒還原E+青春膠囊
100公斤小麥自然萃取維生素E來源
全型態生育酚αβγδ
給你最全面的維生素E補充
●減少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
●有助於維持細胞膜的完整性
●具抗氧化作用
●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
●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

還原E+重磅升級
9種美妍複方!

●日本Q10
人體細胞中極其珍貴的養顏美容物質,可以調節生理機能、促進健康維持!

●濃縮銀耳萃取物
300倍濃縮銀耳,多醣體>90%。

●白山藥萃取粉
從白山藥中提取的精華,富含多醣體、皂苷、氨基酸和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調整體質、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硒酵母
硒是人體健康維持的礦物質必需品,將酵母菌培養在富含硒的介質中製成,使酵母菌吸收並累積硒,採用最自然高效的方式為你補充硒!

●大豆異黃酮
幫助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

●日本製粉米胚芽萃取物RPS
米胚芽是稻米的一個微小部分,大量自然萃取米胚芽中的有益成分,才能保持其營養價值,幫助消化、促進健康維持!

●珍珠蛋白
海洋牡蠣自然萃取,研磨細粉為你補充氨基酸和微量元素,肌膚動人!

●蜂蛹蛋白
嚴選未羽化21日新鮮蜂蛹,富含18種胺基酸,養顏美容聖品!

●鹿胎盤
孕鹿胎盤提取,促進健康維持的珍稀之寶!

現在就讓我們開始一段嶄新的旅程
重新找回那份被忽略的美麗和自信

還原E+青春膠囊
美麗&健康.E粒滿足

重磅升級後的還原E+青春膠囊
還能同時幫助你
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
閱讀更多

提供數量

--

報名期間

~

健賞報名

醫友想報名健賞嗎?登入後,「報名區」顯示,即可進行報名。

健賞流程

健賞真心話
-醫友心得分享-

加入流程

免責聲明

瀏覽及使用本網頁內容者均視為同意及明確認知本協會為「非以營利為目的」之公益性社會團體,非營利事業單位,並無從事商品的生產、製造、銷售或廣告等行為,本網頁之設立及內容係以「專業醫學促進國家預防醫學發展」之討論與意見交流為目的,以上醫友心得分享為醫事相關人員實際體驗後所撰寫之真實個人意見 ,商品資訊之來源為商品廠商之公開資訊內容,不代表本協會及網站之立場,亦非本協會及網站之陳述,其真實性及合法性應由各商品廠商負最終且完全之法律責任。

歡迎加入

我是品牌主

icon_user_member_doctor

我是醫事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