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友健賞團
愛洛纖研發團隊
★源自於一群對土地熱愛所成立的團隊
★希望喚醒人們對台灣土地的認同感
★透由衛教講座、食育體驗,與社會大眾進行對話
★桃園在地有機農業 結合 漢方生物醫學團隊
★一同友善的回饋,我們腳下的這片土地
閱讀更多

健賞分數

4.3 / 5

參與醫友

55

健賞期間

2023/10/20 ~
2023/11/20

健賞期間 : 2023/10/20 ~ 2023/11/20

健賞醫友 : 55 人

健賞週期 : 每人領取 4 盒,體驗四週

公佈月份 : 2023/12

規格 : 每位醫友 4 盒愛洛纖‧纖焱5效合1複方膠囊,體驗四週

條件 : 法定合格醫事人員均可參加

健賞真心話
-醫友心得分享-

凃建維

中醫師

凃建維

院長

2023/12/15

4/5分

平常門診時常要幫患者尋找產品,剛好發現這款愛洛纖五效合一複方膠囊非常符合我的需求,自己親身在飯前服用,裡面的成分也含有武靴葉,飯後服用也可,是可以考慮補充的複方。

營養師

廖敏涵

Ruby兔子

2023/12/15

5/5分

收到「愛洛纖」膠囊時,它的外包裝有讓我驚豔到,因為其外包裝紙盒真的很漂亮、超網美哈哈。因為名字和外包裝給人的觀感的關係,我後來仔細看後發現,其實「愛洛纖」確實有調節生理機能、幫助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幫助消化、調整體質等。

老實說,一開始我要嘗試這款「愛洛纖」是有點怕怕的心理,因為網路上查不太到關於此產品的相關資訊,但幸好還查得到背後的強大研發團隊,他們團隊的創立理念讓我看了滿感動的,想給予台灣土地友善的回饋,加上他們是桃園在地的有機農業結合漢方生物醫學團隊,所以我才敢放心嘗試。

「愛洛纖」產品使用的說明是建議隨餐服用兩顆,甚至有提到若會有過飽或過餓的狀況可視情況做加減(減少至1餐1顆或增加至1餐3顆),我自己是不敢一次就1餐吃到2顆,因為我怕我身體會有不舒服的情況發生,所以我是從隨餐1顆愛洛纖開始嘗試,結果發現效果比我想像中還強!我光每餐吃1顆,就深深感受到飽足感非常強烈,因為我其實是個夜貓子(常常滿晚睡的),所以之前也會有吃宵夜的習慣。

但最後想再次強調~以上僅是我個人的體驗分享,我自己服用下來是沒有不適的感覺,但我的分享僅供參考,因為每位醫友的身體與健康狀況不同,所以可能體驗的結果會有所不同!還是建議先諮詢專業的醫生或營養師,以確保產品適合每個人的情形與身體狀況。

營養師

廖昭淳

Lipid|與你分享我的營養日常💛

2023/12/15

4/5分

身為外食族的我,常常都會吃到比建議量比較還要多的澱粉,因此我便想體驗看看這個產品。愛洛纖中的成分為許多天然食物的萃取物,並沒有太多的化學物質,讓我們能夠吃的安心,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是吃起來的味道稍明顯,吃完之後會殘留些許的味道,如果可以改善的話會更完美!

中醫師

陳美樺

2023/12/15

4/5分

愛洛纖膠囊是黃子彥副理事長跟綠合農業合作研發的,使用台灣堅持採用自然農法耕作:不使用農藥、化學肥料、不去主動破壞土壤與生物棲地、使用天然的好菌,栽種出的洛神花,搭配副理事長中醫的專業,研發出環境友善的產品,期望協助人們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進而獲得自己的理想體態!服用後不會有心悸失眠等副作用唷!

張瑜育

中醫師

張瑜育

2023/12/15

5/5分

等待已久終於上市了❤️這是一款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排便順暢的保健機能食品!
詳細看內成分,愛洛纖含有一些很獨特少見的調整體質成分,例如毛喉鞘蕊花,促進燃燒代謝。同時有金時薑、薑香素、薑辣、GL-318因子,幫助體溫暖身,提升代謝。
獨特的InSea2®褐藻多酚,閃澱效果為白腎豆15倍!
GCB-1南境咖啡豆萃取粉,幫助順暢排便,苦瓜素、武薛葉、日本 NA-1 水解小麥胚乳、美國山茶花等多種順暢捷徑;LVF-36綜合蔬果酵素粉(使級)-濃縮36種五行蔬果營養,滿滿營養補給;還有GABA!幫助睡眠。

一直以來看門診有許多病患,年齡層也非常廣,我自己試了幾天覺得比以前好上廁所。我會繼續食用幾個月看看,若有成果一定會推薦給需要的患者!

中醫師

王珮君

2023/12/15

5/5分

平常個人飲食比較不均衡,經常有排便的問題,這一款產品裡面有許多酵素,包裝也很仔細,膠囊包裝又好攜帶,最重要的是真的有感,排便習慣也跟著改變。

營養師

陳盈穎

你鄰居盈穎|住隔壁的營養師

2023/12/15

5/5分

【綠合農業】愛洛纖.春耕-纖焱5效合1複方膠囊是源自於一群對土地熱愛的團隊所設計,希望喚醒人們對台灣土地的認同感,同時也透由衛教講座、食育體驗,與社會大眾進行對話。這款膠囊使用天然萃取成分,入口之後是溫和草本的香氣,打嗝的味道也沒有異味,適口性極佳。鋁片包裝也更好保存,不容易潮濕。

物理治療師

廖宜欣

Carrie Liao

2023/12/15

4/5分

1.平時就有運動的習慣,飲食也大多比較清淡,但在外食或聚餐的時候常會覺得身體有負擔,因此使用愛洛纖這項產品,感覺讓大餐後身體的負擔減輕,也幫助消化與排便!
2. 包裝可以更簡易,外盒雖然有虛線但不好拆封
3. 個人在服用後沒有不適感
4. 通常在每餐服用一顆,若是吃外食時會服用兩顆,這樣的分配蠻剛好的

物理治療師

楊焙竣

五萬

2023/12/15

5/5分

以前在學的時候常常被宵夜誘惑,導致一度胖到70幾公斤。從大學時期就維持168斷食已經4年了,一直到工作時不得已只好終止,也導致成效一直受限。
因此我一直在找尋方法可以持續執行。
愛洛纖的成分都相當天然,有許多植物水果的萃取物,沒有過多化學添加物所以我決定來嘗試看看這款產品。
我自己在餐後會服用2顆來幫助維持飽足感相當有感!如此一來,只要持續努力也會有一定效果的。

營養師

宋瑞欣

Theta

2023/12/15

5/5分

這次體驗愛洛纖複方膠囊,是我第一次嘗試這方面的產品,以往多半是單吃酵素,益生菌等,因此這次的愛洛纖是以草本為基底的複方膠囊,當然吃吃看囉!這顆膠囊的成分有毛喉鞘蕊花,金時薑,瓜拿那 ,InSea2褐藻多酚,GCB-1南境咖啡豆萃取粉等36種草本成分,theta通常會搭配外食服用,吃起來不會有過多負擔,也不會有奇怪的口感,對三餐老是在外的theta來說可有協助平衡的效果!!

中醫師

劉郁辰

親子養護💐

2023/12/15

5/5分

因為自己餐後很愛吃零食,喝咖啡又會心悸,所以想要試看看不同的產品
我吃愛洛纖的時候,大概一餐都是吃兩顆的量,整體來說算是方便的產品

諮商心理師

陳莉婷

心·餐酒館

2023/12/15

5/5分

最近,我發現了【綠合農業】愛洛纖.春耕-纖焱5效合1複方膠囊這款產品真是讓我愛不釋手。它源自對土地熱愛的團隊,透過有機農業和漢方生物醫學,致力於喚醒人們對台灣土地的認同感。

我選擇這款產品是為了保持健康生活,並對它的成分感到放心,使用時未感到不適,每餐兩顆的頻率也容易融入日常。

總體來說,這款產品的背後故事和天然成分吸引了我,期待在長期使用中體驗到身體的正面變化。

加入流程

免責聲明

瀏覽及使用本網頁內容者均視為同意及明確認知本協會為「非以營利為目的」之公益性社會團體,非營利事業單位,並無從事商品的生產、製造、銷售或廣告等行為,本網頁之設立及內容係以「專業醫學促進國家預防醫學發展」之討論與意見交流為目的,以上醫友心得分享為醫事相關人員實際體驗後所撰寫之真實個人意見 ,商品資訊之來源為商品廠商之公開資訊內容,不代表本協會及網站之立場,亦非本協會及網站之陳述,其真實性及合法性應由各商品廠商負最終且完全之法律責任。

歡迎加入

我是品牌主

icon_user_member_doctor

我是醫事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