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of 營養師
營養師
董怡芳
琉元堂升級版乳白色醇雞精華飲
它不僅僅是雞精而已,雞精產品一定要以高品質的原料為基礎!琉元堂滴雞精則採用台灣嚴選外銷至日本及新加坡的產銷履歷紅羽土雞,飼育管理皆由獸醫師全程掌控,堅持足齡16周,不施打抗生素的健康雞,並且在製作過程中保持衛生潔淨...

🌜熬夜不可避免地會使我們感到疲憊和虛弱,如果太常熬夜,平常三不五時就很容易打哈欠,甚至臉色開始菜菜的!

最常聽到跟我一樣,有時候一定得熬夜的朋友們對我說~⚠️營養師救救我,該怎麼補救呢?

別擔心,我有個重拾活力的秘密武器要和你們分享

—— #琉元堂的升級版乳白色醇雞精華飲!

 琉元堂升級版乳白色醇雞精華飲

 

🐓好雞才有好雞精

 

滴雞精或許對於一些人來說聽起來有些新奇,但實際上,它不僅僅是雞精而已,雞精產品一定要以高品質的原料為基礎!

琉元堂滴雞精則採用台灣嚴選外銷至日本及新加坡的產銷履歷紅羽土雞,飼育管理皆由獸醫師全程掌控,堅持足齡16周,

不施打抗生素的健康雞,並且在製作過程中保持衛生潔淨。

一支好的滴雞精除了含有豐富必需氨基酸外,去油處裡,更快吸收!

 

琉元堂升級版乳白色醇雞精華飲

 

很多人害怕雞精有腥味,怎麼樣更好喝呢?

 

當然有方法!

雖然標示上沒有油脂,但是當我品嘗第一口時,感受到的是醇厚的香味,猶如在口腔中蔓延的一抹溫暖,非常驚艷!因為通常是油脂來提供味覺豐富的感受,比起傳統雞精,升級版乳白色醇雞精華飲,更原汁原味地將純度完美地展現出來!

 

我選擇用低溫2分鐘的微波加熱,因為快速又方便,加熱後的滋味真的很像煲了很久的雞湯,不加鹽也能凸顯鹹度,好喝的秘訣就是「加入海帶芽」💖

立馬好喝度升級另一個層次!💖

成為風味俱佳又無食物負擔感的低卡深夜點心

不管是深夜奮戰還是隔天上工,都有滿滿活力

 琉元堂升級版乳白色醇雞精華飲

👉產品特色:

 

👍中醫師余雅雯真心推薦

👍榮獲2021世界米其林星級餐廳主廚團肯定獎章

👍五星好評月子中心指定送禮

👍未檢出塑化劑、防腐劑、抗生素、重金屬、賀爾蒙

 

當然,我們不能忽視正餐的重要性。升級版乳白色醇雞精華飲可以作為一種美味的補充,但並不能完全取代均衡飲食。

請確保你每天攝取足夠的蔬菜、水果、全穀類和蛋白質來維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因此,我要鼓勵大家,不妨在忙碌的生活中,多關愛自己一些,品嚐琉元堂的升級版乳白色醇雞精華飲,讓它成為你每天早上的好夥伴,為你帶來無限的活力和健康!一滴雞精,讓你活力無限,充滿動力!✨

 琉元堂升級版乳白色醇雞精華飲

 

按此造訪:

琉元堂 升級版乳白色醇雞精華飲

 

免責聲明

瀏覽及使用本網頁內容者均視為同意及明確認知本協會為「非以營利為目的」之公益性社會團體,非營利事業單位,並無從事商品的生產、製造、銷售或廣告等行為,本網頁之設立及內容係以「專業醫學促進國家預防醫學發展」之討論與意見交流為目的,以上醫友心得分享為醫事相關人員實際體驗後所撰寫之真實個人意見,商品資訊之來源為商品廠商之公開資訊內容,不代表本協會及網站之立場,亦非本協會及網站之陳述,其真實性及合法性應由各商品廠商負最終且完全之法律責任。

Author picture
●專長項目: 競技運動分級體重管理、健康瘦身、三高營養管理、管灌營養、社區營養教育及企劃、健康飲食團膳管理 ●證照: 中華民國高等考試合格營養師 中華民國糖尿病衛教學會合格糖尿病衛教人員 屏東縣政府衛生局糖尿病共同照護網 台灣營養學會腎臟專科營養師 經濟部工業局保健食品初級工程師能力鑑定合格 長期照顧醫事人員 營養師職類 Level I、II、III 合格完訓 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訓練合格證書HACCP(A)(B) 訓練合格 大腦營養保健精神醫學專業認證衛教師
經歷
●現任: 高雄市優秀運動選手運動醫學醫療服務計畫 營養師 教育部體育署「運動傷害防護體系建置計畫」 運動營養講師 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暨步兵學校「運動科學師資班」及「體能幹訓班」 運動營養講師 高雄及屏東地區 老人長期照顧機構特約營養師 屏東地區醫院 專任營養師 ●經歷: 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 運動競技訓練增能研習營 營養課程講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食農教育推廣計畫」 輔導委員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 營養師 台灣機能促進協會/佑泰物理治療所 居家營養師 社團法人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 營養顧問 統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衛生管理人員 屏東縣區域教學醫院 專任營養師